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npg麻生希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av正妹>開發前列腺香港久興-羞羞噠10段變頻G點按摩棒-紫色 電池款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香港久興-羞羞噠10段變頻G點按摩棒-紫色 電池款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她變胖、胃痛一年 醫生從肚子裡取出22公斤「卵巢囊腫」

: 每日健康/綜合編譯 郭家和

女性要多注意身體!出現腹部不適、胃痛、體重增加,千萬別以為只是飲食或壓力造成,有可能隱藏著潛在子宮疾病。美國一名30歲妙齡女子發現自己疑似「壓力胖」長達一年,還有氣喘、胃痛等症狀,最後醫師開刀竟在她體內取出重達近22公斤(50磅)的「卵巢囊腫」,令人怵目驚楠梓情趣用品店心。

胃痛變胖竟然是卵巢囊腫作祟

根據《生活科學》(Live Science)報導指出,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年僅30歲的輕熟女Kayla,去年開始出現不明原因的胃痛,而且體重開始直線上升,她說「我甚至沒辦法在不喘氣的狀況下走到停車場開車,做什麼動作都會感覺到胃不舒服。」初診的醫療機構建議她進行減肥計畫,她也努力運動節食,仍然不見成效。

由於體重增加導致身材走樣,Kayla還被誤以為懷有身孕,「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懷了雙胞胎!」身體與精神壓力下導致她徹底崩潰,今年5月送入急診室後醫生查覺蹊蹺,竟在她卵巢中發現大塊腫瘤,緊急開刀後取出近50磅重的卵巢囊腫。

卵巢囊腫無徵兆 嚴重需切除卵巢

當地傑克森醫院(Jackson Hospital)婦產科主治醫師Gregory Jones 解釋,Kayla的症狀屬於黏液性上皮囊腫,這種腫瘤通常是良性的,源起自卵巢外層的上皮細胞,約佔所有卵巢腫瘤的15%,但要長到Kayla 這樣的大小實屬少見,且她能忍受不適症狀長達一年,期間囊腫還引發肥胖、胃痛等的極度不適,提醒女性民眾有相似症狀不可隱忍,應及早就醫檢查。

卵巢囊腫好發於2040歲的女性,但也有青少女後絕經後婦女出現症狀。「黏液性上皮囊腫」係有分泌功能的漿液細胞及黏液細胞在排卵後被包埋在卵巢內,不斷分泌液體後形成囊腫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種囊腫並不會自動消失,在臨床上也可能沒有任何症狀,但也可能因為囊腫內液體累積導致腹部壓迫感,體積過大的卵巢囊腫則可能讓卵巢扭轉,進而阻斷血液流通,造成細胞壞死。

一般說來若囊腫大小不超過8公分,且無特定不適症狀,醫師會建議追蹤,但若囊腫在超音波內發現持續增大,且併有疼痛,就必須緊急開刀處理,嚴重者可能必須切除卵巢。

延伸閱讀:脹氣、腹痛、下背痛?當心卵巢囊腫潛藏體內:6大關鍵遠離囊腫

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強度目前在增強中,暴風圈也不斷擴大,但由於颱風路徑持續北轉,中央氣象局目前仍尚未發布陸上警報。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,從路徑來看,泰利成擦邊球,原擔心恐會發展成西北颱,但因離台灣北部仍有一段距離,目前看來發生機率不高,北部周四停班停課的可能性也不大。

彭啟明表示,目前泰利颱風中心位置位於台北東方約510公里海面上,以每小時17轉13公里速度,向西北進行,由於強度持續增,有機會發展成中度颱風。但由於路徑持續向北修正,預計暴風圈將在明(14)日白天擦過基隆北海岸,之後北轉往日本方向遠離,海上警報也預計在周五凌晨解除。

不過,彭啟明也提醒,雖然暴風圈擦邊過,但不代表雲系不會進來,台灣北部及東北部、桃園新竹以北到宜蘭地區目前受到颱風外圍影響有降雨情形,而今晚至明日中午風雨會較為明顯,除了主要雨勢外,沿海地區最大陣風可能到10-11級、都會區域會到8-9級,提醒民眾出門在外仍須多加留意、注意安全。

▲彭啟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usoseete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